優宏機械廠有限公司

 

以卓越的技術實力
致力企業永續經營

放眼國際 不斷強化企業體質

多年來不斷致力於主軸與套管生產技術的提升與品質控管,造就優宏主軸與套管贏得工具機業之絕對肯定,然而我們並不以此自滿。在公司理念「不斷技術提升;永續經營」的引導下,我們將持續引進國內外先進的CNC加工設備,徹底打造符合客戶需求之高端主軸與套管。我們始終抱持著一步一腳印的信念,以穩定的步伐,持續追求公司成長與茁壯,因應企業經營之挑戰。

公司簡介

 

創立日期: 民國76年
資本額: 2900萬
員工人數: 42人
廠房面積: 750坪
主要產品: 高精密CNC主軸與套管

 

技術精進、追求完美

以致力追求最高主軸、套管品質與服務為核心價值的優宏公司,憑藉著全系列世界頂尖加工設備與獨到的主軸與套管加工技藝,為工具機業提供高價值的精密主軸與套管。

 

優宏公司 30年專業技術歷煉

創立於民國76年的優宏機械廠有限公司,以擁有30年的精密主軸與套管生產實務經驗。公司創立初期以「嘉宏精密研磨廠」,主要從事CNC主軸、套管及零組件的製造。

為了因應業務成長及提升主軸與套管製造技術與品質,遂於民國80年擴廠並成立「優宏機械廠有限公司」。以現代化的廠房及生產管理,配合從瑞士、日本引進的世界名牌磨床及德國與英國之檢驗儀器,奠定優宏公司在主軸與套管生產之競爭優勢。